close

台灣食物好吃又便宜,剛來舊金山的時候很不習慣

這裏的人包括教授跟朋友都一直跟我說舊金山是個異國美食的集散地,有很多好吃的美食

但上學期一直心想你們騙我,我根本沒吃到到好吃的東西,還有你們一定沒吃過好吃的東西!

到底是我的問題找不到好吃的還是舊金山真的沒有好吃的呢?

就這樣每天都在想著回家要大吃大喝

直到一年級第二學期春假回來舊金山之後,才發現了一些不錯吃的餐廳

以下是我不負責任的食記第一篇:

 

Blackwood Cafe

第一次來吃brunch是美國朋友Rachael帶我來的

這間餐廳是泰式和美式的混合

早餐一路到晚餐都有

現榨柳橙汁,媽媽說果汁喝太多會肥,不過真的好好喝,每次的柳橙不同,所以喝起來都不一樣

 

左邊是莓果法式吐司,上面是奶油蘑菇吐司,下面是螃蟹歐姆蛋

 

大推螃蟹歐姆蛋 (crab omelet),不過不喜歡芹菜的別點

每個鹹食主餐都會附沙拉,馬鈴薯塊和麵包

有一次是去吃午餐,泰式鮮蝦酸辣麵,湯夠酸好喝

 

最後是甜點,莓果法式吐司,吐司有柳橙味,不用淋糖漿就很好吃了

 

地點:2150 Chestnut St. San Francisco CA 94123

電話:415- 931-9663

營業時間:9:00 am - 10:00 pm

菜單:http://www.blackwoodsf.com/blackwoodmenufiles/BW%20Breakfast%20Weekday%20menu%209-20-15.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