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終於又可以跟我的高中隊友們打飛盤了!12/29是華盛頓中學飛盤隊一年一度的尾牙

IMG_4891 

2013的華盛頓中學飛盤隊 (咦~少了誰?)

----------------------------------------------------------------------------------------------------------------------------------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我們的隊還有飛盤爭奪這項運動好了

Ultimate Frisbee 飛盤爭奪,在台灣已經不再算是新的運動了

不過在我高一(三年前)剛入隊的時候還沒有那麼熱門,也只有幾所學校出隊比賽

簡單介紹規則:

一隊派七人上場

在美國混合對不常見,大部分都是打男子組或女子組

飛盤爭奪有點像是美式足球結合籃球和足球

隊友傳盤給你,你接到盤的時候不能移動,然後要把飛盤傳出去給你其他的隊友直到飛盤到了你們隊的得分區才算得分

然後就是攻守交換

通常一場比賽打90分鐘,先得15分的那隊獲勝

飛盤爭奪特別的是沒又裁判,選手要互相溝通解決

------------------------------------------------------------------------------------------------------------------------------------

winter break的時間剛好可以參加尾牙

這次辦在彰化市立體育場

Tony學長載Eunice跟我去

哈哈我們竟然是第一個到的

後來大家也陸陸續續地來了

做了動態操之後比賽就開始了

James把我們分成舊生隊和新生隊

我們已經畢業上大學的老人們做完動態操都覺得已經夠累可以去吃午餐了哈哈哈!


經過一番 (不激烈) 的廝殺

最後老人隊輸了一分,華中現役 vs 華中ob ,14:15

哈哈這次的比賽輸贏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紅隊是畢業生,藍隊是在校生

比完賽大家準備前往Jam家吃午餐和抽獎

中間發生意外插曲:

去Jam家的路上,Tony的車跟著Tania的車

結果,把我們帶往花壇的方向,繞了好遠

我們這車的才在想明明今天早上去體育場之前有誤闖Jam家

兩個地方明明很近啊,怎麼會跑到那麼遠的地方?

後來我們越想越不對勁,還是line給群組再問清楚

果不其然,我們走錯路,而且除了David Tony and Tania 車上的人之外,其他騎腳踏車的人早就已經到了!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抵達Jam家

午餐是Pizza和很多的雞翅薯星星和汽水

吃飽之後就是尾牙重頭戲-------抽獎

我拿到安慰獎愛迪達襪子一雙,嘻嘻

Snapchat合影:最後面是教練,白色的是長袖隊服

我的好隊友兼愛人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下次見面應該又是五個月之後了

飛盤隊的學弟妹加油,已經上的學的朋友們也加油

PS. 比完賽的那個禮拜像是殘廢了一樣,全身痠到不行

不鍋就像我那天在Instagram上的caption說的

Ultimate Frisbee makes me run and makes me sore but it will always be my favorite sport because I am plying with you all!


我愛飛盤更愛我的隊友!


Love,


Vo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